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謝忻和已婚人夫阿翔在街頭驚天一吻,不倫戀因此曝光,外界砲火聲浪不斷,阿翔最後選擇斷開謝忻回歸家庭,反觀孤家寡人的謝忻,為贖罪出國做義工,感情、經濟兩頭空。對於這段不倫戀,謝忻坦言「我犯錯、我承擔」,用正向的心態贖罪,更表示對愛情還是抱有期望,放話「來者不拒」。沒想到,近日她大方公開有「兒子」了。

檢視相片
謝忻因不倫阿翔,感情、事業兩頭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謝忻20日在臉書發忻貼文,一開頭就說「跟各位隆重介紹我兒子,謝保羅」,原來所謂的「兒子」是近期澳洲叢林大火下倖存的小無尾熊,她形容「兒子」全身毛髮有百分之九十都被燒焦變成電捲棒造型,腳也因為包紮成了「可愛綠色小豬腳」,謝忻也向「兒子」喊話,「希望他能順利恢復健康,快快樂樂的長大成熊」,也不忘呼籲外界,「也希望大家行有餘力,多多關注氣候變遷的議題喔!」

檢視相片
申請泰國商標
謝忻自曝領養了一隻無尾熊,稱是自己的兒子「謝保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謝忻此善舉卻被網友批「很會博版面」,謝忻也大方回覆「希望大家行有餘力,也可以多多關懷這個社會喔;甚至是世界議題喔。」也有網友虧她「恭喜您喜獲麟兒⋯妳兒子長的玉樹臨風、一表人才,真有乃母風範」,謝忻則笑說「目前母愛滿滿」。

檢視相片申請泰國商標
謝忻現在很坦然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謝忻在經歷與阿翔的不倫戀後,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首度公開心路歷程,對於先前的是坦言「我犯錯、我承擔」,面對外界的質疑,她不迴避,且用正向的心態贖罪,而網路的酸民對她更是不客氣,各種怒罵言詞幾乎天天上演,不過謝忻認為自己被罵是應該的,所以至今那些酸民的留言她一字不刪,也以幽默的方式去看待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vinnaom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